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

【好物推薦】哺乳輕鬆組,必備必備超必備!


5/7更新!
哺乳輕鬆組禮盒好美!這是母親節限定的活動禮盒
而且還比較便宜耶~~
自從上次吃過他們的產品之後
三不五時就會去他們網站逛逛
結果發現這個漂亮禮盒
剛好原本的也快要吃完了
就直接買起來了~~

我超喜歡他上面的畫,超有愛💗💗
內容物跟上次介紹的哺乳輕鬆組一樣
不過用禮盒的方式比較可以送人~
雖然我是拿來送自己
但是感覺也可以送給剛生完的朋友之類的
還貼心地附了一張小卡!
有想送人就可以直接用這張卡寫上想說的話
我覺得也很適合讓老公買來送剛生產完的媽媽
再寫上想跟老婆說的話
一整個超感人的~

看了一下官網,活動好像只到母親節當天
也就是5/12(日)
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禮盒跟優惠的價格
感覺可以買一下!送別人送自己都可以
附上禮盒傳送門哺乳輕鬆組禮盒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超有用的東西
之前發奶文章裡面有提到一個試用品 |
傳送門: 發奶食物大集合|哺乳媽媽必備
是一個發奶的試用包
我在準備打發奶食物的那篇文章前,就有先上網看看那間試用包的產品
大家也知道,媽媽是最容易衝動購物的人之一啊!!
尤其哄完寶寶睡覺,最需要放鬆一下了😂😂😂(老公說這都是藉口哈哈哈)

總之就是我到他們官網逛了一圈

被一個"哺乳輕鬆"吸引過去了
然後我看一看、又爬一爬網路上的文
嗯,衝動購物媽媽GET!😂
這其實就是一組可以讓乳腺更通
然後又發奶的產品
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很想試試看!!
來介紹一下內容物好了




【哺乳輕鬆】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合 



品名:活力mama卵磷脂 Lecithin1200mg膠囊食品



品名:紐萊特Momilk葫蘆巴複方草本膠囊食品



品名: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20小包/入




我以科學家精神實測了一下
在某天特地買了一小包鹹酥雞 (炸物我是每吃必塞)

吃了大概三分之一包,我實在怕塞得太嚴重又不知道產品的效果
所以剩下的就都給老公吃了
超久沒吃鹹酥雞,媽媽我一整個心情很好
因為怕塞奶
所以我吃完就拿出網路上哺乳媽媽都很推薦的活力mama卵磷脂(好適合配多拉a夢的音效燈燈燈燈燈😆)
我先吞了兩顆卵磷脂下肚
我覺得我自己不算是很會吞藥的人,看到這個這麼大顆我其實有點嚇到
但是吞的時候發現沒我想像中不好吞,而且真的沒什麼味道!!

後來其實也沒特別去在意功效什麼的
就很平常心的去做平常要做的事(洗衣、曬衣、東擦西擦、玩小孩)
其實做了這些事情之後也大概一兩小時過去了
到了最緊張的餵奶時刻,抓了寶貝過來吸奶
沒想到他竟然一樣吸得津津有味
通常我凡是每次吃炸物每次塞,給寶貝吸奶他也會因為塞奶吸不到然後大哭
但這次吸得津津有味,津津有味耶!!
我開始有點讚嘆這個卵磷脂了😮😮

雖然這卵磷脂厲害,但是我平常也還是沒有亂亂吃
一樣有避免會塞奶的跟太油的食物
偶爾真的嘴饞超級想吃垃圾食物的話,會吃一些,但就是卵磷脂會多吃一顆
其他正常吃的時候呢,也是有早晚前後各1顆
目前是都還沒有塞奶,還算SAFE

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所以勸各位媽媽盡量別學我這招
媽媽我只是滿足自己好久沒吃鹹酥雞的口腹之慾
大家還是炸物少吃啊~除非你身邊也有一樣厲害的卵磷脂😝
還有寶寶有沒有親餵我也覺得有差
多給寶寶吸其實也可以預防塞奶



另外兩個Momilk葫蘆巴膠囊葫蘆巴媽媽茶就是上次發奶文介紹的兩位選手
已經見識過他們兩個的威力了
雖然我是親餵,寶寶的嘴巴也可以追奶,甚至時間久了會供需平衡
不過這兩樣發奶的商品我還是幾乎每天都有吃跟喝
媽媽茶呢我是都會泡個兩包,然後再回沖差不多三次
可以算是有點取代白開水了
葫蘆巴膠囊的話就會在要出門一兩天,但不會帶寶寶一起之前吃
就是在想留庫存奶、要預先把奶擠出來冷凍的時候吃

這三樣產品我覺得是滿優秀的
我實在說不出什麼缺點
因為除了有效以外,也很方便,都是可以帶著就可以吃喝的
到現在我也持續吃了快三個禮拜了
覺得滿喜歡的~

附上傳送門讓大家可以試試看
哺乳試用包
發奶試用包
哺乳輕鬆組



💭你還會想看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鈣開箱文【孕婦鈣片怎麼選?】5大品牌實測推薦,孕媽我最推這款!

  身為一個愛到處走跳的二胎媽媽, 到中期就開始瘋狂抽筋真的很難受啊! 有時候半夜還得把老公踢醒幫我按摩, 有一次受不了直接在產檢醫生那邊問了衛教師, 結果他說我現在應該就要開始吃鈣鎂(天哪!我不知道), 還特別強調要找有添加鎂的! 於是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找最適合我的鈣片, 前後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