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

好久不見,我跑去生小孩了

有點久沒有上來發新文章
因為我跑去生小孩啦😆
幸好小咪沒有太折磨媽媽
但整體下來,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呢~~😀😀

一開始陣痛的感覺越來越頻繁時
我就叫老公趕快東西帶一帶然後載我去醫院了



一到醫院馬上安排住院
還好沒被退貨,超怕要跑很多趟的
再來就是最讓人難熬的陣痛
要生之前就有跟老公討論說我想要忍忍看(自以為忍耐力很夠😂)
除非真的我痛到受不了,不然我不打無痛

結果...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了
老公看到我這樣,馬上勸我打下去!
而我實在也是忍不下去了,太痛了,所以八千就給它花下去啦💲💲
打完無痛根本就是天堂~~😌
可以說說笑笑、滑手機、看電視

大概過了兩小時多吧,已經開到九公分了
準備要被推進去產房
經過大概一個多小時的努力
我的小咪終於出來見人啦~~~👶
好可愛,看到小孩的瞬間馬上忘記剛剛陣痛還有生小孩痛的感覺

太神奇了... !
沒多久前還在我的肚子裡,咻一下的就蹦出來了
整理整理後,護理師把小孩抱來跟我做肌膚接觸
讓寶寶練習怎麼吸吮
天呀!我真的當媽了,這感覺太奇妙了😱

今天就先記錄到這吧,我也是趁著餵奶的空檔趕快上來打一打
等等又要去餵奶了呢
希望小咪喝母奶可以順利健康的長大💓💓
也希望我的奶水可以持續供應小咪💓💓


對了,為什麼都沒有半張照片呢?
老公有幫忙拍,但是還沒有備份之前手機就突然掛掉啦😭
所有照片都沒了,有點難過...
所以只能單純用文字記錄了
畫面大概都在我們的腦海裡了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鈣開箱文【孕婦鈣片怎麼選?】5大品牌實測推薦,孕媽我最推這款!

  身為一個愛到處走跳的二胎媽媽, 到中期就開始瘋狂抽筋真的很難受啊! 有時候半夜還得把老公踢醒幫我按摩, 有一次受不了直接在產檢醫生那邊問了衛教師, 結果他說我現在應該就要開始吃鈣鎂(天哪!我不知道), 還特別強調要找有添加鎂的! 於是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找最適合我的鈣片, 前後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