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

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




上禮拜六久違的一次放風
我挺著我的肚子跟著朋友們去高雄看了蕭敬騰的演唱會
哈哈想想也是滿瘋狂的
而且小咪也跟著我一起聽了蕭敬騰唱歌呢

這不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
不過距離上次聽已經好久了
所以這次還是覺得很新鮮很興奮!!😃😃😃





一進去高雄巨蛋看到滿~滿的人
剛坐下沒多久老蕭就開始唱歌了
一個用剪影的開場,讓大家可以好好地聽他的歌聲
而且開場唱沒幾首之後
就是他最新專輯裡面的「皮囊」
前奏溢出來全場歡聲雷動哈哈
超級HIGH的阿~~😆😆
這首真的超高音超高難度
竟然挑戰一開始就唱這首
真不愧是老蕭


還有他的Talking也變得滿好笑滿幽默的哈哈
已經不是以前的省話一哥了呢
整場下來有輕快、有抒情、也有感人
老蕭找了一些觀眾請他們許2019的願望
還當場獻唱了一首Marry me給其中一個女觀眾😇
太感人了~~~😭😭

還有這次的樂隊我覺得超酷!!
直接站在舞台後面三層樓
很特別的安排
不只注意到老蕭也注意到他們了😊


老蕭還唱了讓他成名的新不了情
全場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是在是太好了😍

很久沒有像這樣放鬆的感覺
雖然在現場孕婦不宜太激動
不過我還是有跟著一起唱歌
偶爾一起尖叫個幾聲
幸好小咪也乖乖地待在我肚子裡
沒讓我有任何不舒服
我想她應該是也聽歌聽得很愉快吧哈哈😙





現在覺得就算生活再忙再累
也要偶爾找一個自己喜歡而且有興趣的事情去做
這樣才有辦法去支撐生活呀
添加一點小確幸
人生才會過得有意義~~😀
不過一結束演唱會
突然覺得好空虛哈哈
只好一直重複撥放蕭敬騰的音樂來過乾癮
演唱會後遺症真是不能小看呢😅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鈣開箱文【孕婦鈣片怎麼選?】5大品牌實測推薦,孕媽我最推這款!

  身為一個愛到處走跳的二胎媽媽, 到中期就開始瘋狂抽筋真的很難受啊! 有時候半夜還得把老公踢醒幫我按摩, 有一次受不了直接在產檢醫生那邊問了衛教師, 結果他說我現在應該就要開始吃鈣鎂(天哪!我不知道), 還特別強調要找有添加鎂的! 於是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找最適合我的鈣片, 前後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