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

【不專業開箱】Samsung Galaxy Fit 智慧手錶


前幾天去中華電信續約門號
不過沒有要換手機,也沒有想拿零元機(零元機通常都~~~~嗯)
所以店員就拿了一些可以換的商品給我看
因為不能換低於價錢的,只能高於價錢然後補差額
所以我選了兩個,一個是無線的行動電源
一個就是這個【Samsung Galaxy Fit 智慧手錶】

我自己是原本就有習慣戴一般的手錶啦~
不過這看起來是比較實用的,所以就換了
後來帶回家小妹好像滿喜歡的所以就送她了




我覺得有個不錯的點是,雖然是Samsung的產品
如果本身不是用Samsung的手機
可以直接下載他們的app就可以用了
不會只限定他們手機才能用
像小妹的是Apple的,看她也是下載程式後就可以連結了

裡面功能可以算步數、偵測心跳、壓力、也有運動模式可以選擇
算是還不錯啦,不過感覺是比較基本款
功能沒有到很多,操作上也算是滿直覺的
不過就是界面上的文字都是簡體字
目前好像還沒找到可以調整的地方
再來就是扣上去之後,要靠自己拆下來我覺得有點難拆
要請第二個人協助,因為是矽膠,所以可能沒一般手環那麼滑

小妹帶起來長這樣


不專業開箱第一集
希望可以有更多東西讓我這個媽媽在家拆禮物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3鈣開箱文【孕婦鈣片怎麼選?】5大品牌實測推薦,孕媽我最推這款!

  身為一個愛到處走跳的二胎媽媽, 到中期就開始瘋狂抽筋真的很難受啊! 有時候半夜還得把老公踢醒幫我按摩, 有一次受不了直接在產檢醫生那邊問了衛教師, 結果他說我現在應該就要開始吃鈣鎂(天哪!我不知道), 還特別強調要找有添加鎂的! 於是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找最適合我的鈣片, 前後大...